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鮮奶油布丁泡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先前剩下的泡芙外皮送進預熱150度C的烤箱再熱約3-4分鐘,填入布丁餡,在佐以打發的鮮奶油和藍莓裝飾一下,又是一道孩子愛吃的甜點了.  孩子放假期間,當媽媽的都會比平常要來得忙碌些, 雖然我是全職媽媽,但我也喜歡孩子上學期間,一個人在家的清靜時刻!!


        我家爸爸元月4日將到台灣出差兩星期, 請他到時候去看丈母娘及老妹一家人時,順便幫我帶"德漢辭典"回來德國,不然目前用的德英/英德字典我用不太習慣,而且有些時候我仍不瞭解意思為何呢!!可能英文程度還是不夠好吧?! 德語B1檢定考已考完近一個月了,我想應該在一星期我就可去電詢問成績如何了. 願上帝賜我好成績nah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 話說這之前有關德國歷史及憲法的考試成績也應該寄給我了吧?!趕緊去跟上德語課的同學打聽一下訊息ㄡ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