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炸蘋果圈

     上星期因為一時粗心大意忘了拔起門裡面的鑰匙,所以呢.....當天晚上只好住小旅館了!="=.....!晚餐當然也就只好在下榻的旅館解決了. 旅館雖不大,但非常溫馨;小小的Twin Room就擠了我跟倆位"小姐",她們好愛那種佈置起來有點古典 懷舊又"Royal"感覺的氛圍(Royal是她們形容那間旅館的感覺啦)!
     那晚用餐的人算ok,不會很多,不過應該都只是到那裡用餐的客人.用完晚餐後,我點了"炸蘋果圈"來滿足一下囉! 一直想做這道甜點有一段時間,但心裡總想著"不知道嘗起來如何呢?",於是當我看menu上寫著"以啤酒麵糊裹蘋果油炸;搭配香草醬"時,心裡就開始盤算著(回家找一天自己做做看囉).當晚品嚐的炸蘋果圈,外面麵皮咬起來脆脆的;裡面蘋果是軟軟的(也不會太軟)......嗯~好吃喔! ^,^~
     所以......昨晚就動手做了我的"炸蘋果圈"囉! Well~我好像選錯蘋果耶! >,<"....因為口感酸了點,而且炸出來的麵皮是軟的並不是脆的???!!!我想下次除了應該選稍微帶紅色的蘋果外,還要麵皮炸後口感是脆的喔!   
材料:
1. 蘋果............2個
2. 麵粉............150g(德國type405)
3. 啤酒............180ml
4. 紅椒粉........1茶匙
6. 鹽................1茶匙
7. 雞蛋............1個
8. 肉桂粉........1茶匙

點綴: 糖粉

*可灑些肉桂粉 or 香草醬 or Ice cream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