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第一棵"真的聖誕樹"

    今年跟往年不同的是"樹是真的",這樹可是我在眾多裡精挑選出的一棵,語言不通的我,比手畫腳形容我心目中理想的樹,應該是圓錐形的,所以最後三挑四選,終於請市集的老闆挑選出了這完美的一棵"聖誕樹".而我跟我家的"爸爸",就這樣一前一後的把這高約210cm的樹扛回家了.
 
 
    稍微點綴一下,沒有太多的吊飾,只有樹下的禮物可能是最令小孩期待的.這些是孩子們的爺爺 奶奶和叔叔從蘇格蘭寄來的,當然還有遠從台灣的Auntie Jennifer & Uncle David 寄來的禮物,至於孩子的"爸爸&媽媽"當然也少不了. 而重量級的人物,當然就屬耶誕夜那晚駕著麋鹿的"聖誕老人"囉! ^,^ ~ HO!HO!HO! Merry Christmas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addy在市集買的"許願鈴"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我家"大小姐"學校DIY的許願吊飾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大小姐"的心型許願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二小姐"的圓形許願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小子的許願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小姐的作品一 & 二(下方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