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孩子們每天倒數中的耶誕節!

 
        我家二小姐和小公子每天一定照三餐不斷地告訴我們說:"妳知道還有幾天就聖誕節了嗎?";"我們好期待假期的到來喔";"不知道聖誕老人今年禮物準備好了嗎?";"希望能得到我要的禮物,而不是黑木炭喔!!"........每天在我耳邊didi gugu,簡直疲勞得要命!!! 今天怎麼這麼累人啊???待會要出門去學校跟老師談論大小姐額外德語課程的事情,希望不要打瞌睡才好ㄡ.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二年在異鄉德國度過的耶誕節. 去年這時候我沒看到有這Partybahn要行駛,因為我印象中好像只有團體觀光預約時才行駛,可是今年卻開放聖誕期間,每人約4歐元城市導覽耶! 它車廂不大,小巧可愛,但裡頭有小酒吧喔!我想繞那一圈回來可能會小醺一番囉!hehehe....... 我跟我們家Dady打算找一天傍晚前去搭乘這快樂列車喔!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想這上圖兩張照片是七個小矮人和躺在床上睡著的白雪公主?!是我家二小姐說的啦!下圖百貨司的聖誕燈裝飾跟去年是一樣的,所以還OK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