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我的法國麵包 pain flamand Mimolette

前幾天做的是蔓越莓口味;昨天做的是Mimolette起司口味的,其實我想要做Emmental&Mimolette兩種起司混合搭配的,但是到超市時我一直記不得Emmental起司,所以只好等下次再買了.這款麵包吃起來就是Mimolette起司的鹹味,若能再搭配上Emmental起司的乳酪味,應該是會很完美.在水份的添加上,目前我仍掌握不甚理想,雖然此麵包是含水量高的麵包.....期望下回能掌控的剛好才是.
 
由於等麵糰發酵12小後已經將近半夜12點,所以我並未分割成幾份來整形,於是又90分鐘鬆弛後,竟然呈扁圓形!hehehe.... 我想下次得要分割約巴掌大整形了.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女兒一下子就吃了好幾片麵包,我想可能又要準備再製作麵糰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